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

岳塘区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系列活动新春首场招聘会举行

2023-01-30 21:41:59 来源:中华网生活

新春走基层|岳塘区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系列活动新春首场招聘会举行

招聘现场

  1月28日,岳塘区2023年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系列活动新春首场招聘会在天虹广场前坪举行。

  一大早,家住五里堆街道五里堆社区的郭振荣就来到招聘现场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湖南金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岗位信息很快吸引了他的目光。“之前在长沙工作,现在岳塘发展越来越好,在家门口上班还可以照顾家庭。” 郭振荣说。

  此次招聘共有48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96个,涵盖管理、营销、技术、后勤服务等,共吸引1900余名求职者,现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28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9人。

  据了解,今年1月至4月,岳塘区人社局将以实施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系列活动为抓手,计划组织招聘会11场次,发布5500条招聘岗位信息,技能提升培训2000人次,入户走访帮扶2250户失业和就业困难家庭,可保障10家重点用工企业用工,实现城镇新增就业5600人。(通讯员 郑欢)

主编推荐

日前,一封来自广西北海的感谢信被送到了湘潭市医保局。

2023-01-15

热门推荐

本网独家

热门图集

专注生活纪实 展示生活变迁

关注华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