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独家

“亮身份·暖万家” 成华区建设中路社区新春慰问送温暖

2023-01-15 19:52:57 来源:华广在线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增强社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成华区猛追湾街道建设中路社区开启“亮身份·暖万家”系列活动,社区党委、支部、党员、居民欢聚一堂,共叙情谊,提前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亮身份·暖万家” 成华区建设中路社区新春慰问送温暖

“亮身份·暖万家” 成华区建设中路社区新春慰问送温暖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表达了对一年来各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公共事务的肯定,以及对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大力支持社区发展治理的感谢。大家也畅所欲言,分享彼此的收获与感谢,畅谈社区以及党支部对自己的关爱。“我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建设中路社区第四支部党员陈先生说。

  会后,社区党委和支部还为困难居民代表送上慰问和关心,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和支部的温暖,增强面对逆境的勇气和信心。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和四支部对他们生活的关心和关爱,今后一定积极生活、乐观面对生活。

  声声关怀问候,句句暖心话语,建设中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知民情、暖民心、解民忧,用心用情解难题、办实事,为社区健康发展凝聚基层红色力量。

主编推荐

1月12日,岳塘区2023年首场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系列活动招聘会在建设路口华隆步步高前坪举行。

2023-01-15

热门推荐

本网独家

热门图集

专注生活纪实 展示生活变迁

关注华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