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独家

四川苍溪县与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1-15 19:51:55 来源:华广在线

四川苍溪县与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0日,苍溪县与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中建生态环境集团将为苍溪县在双碳行动上提供业务咨询,以公共机构合同能源托管为核心展开项目合作,就推动苍溪县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城镇化进程提供技术支持,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市政供排水智慧管控、固废处理及资源化等生态环境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座谈会上,中建生态环境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及项目情况,苍溪县城投公司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苍溪县公共机构合同能源托管试点项目进行探讨并对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数字低碳城市建设、智慧学校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城市综合能效管理、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医废固废处置、海绵城市建设等领域进行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赵琦 冯金虎)

主编推荐

1月12日,岳塘区2023年首场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系列活动招聘会在建设路口华隆步步高前坪举行。

2023-01-15

热门推荐

本网独家

热门图集

专注生活纪实 展示生活变迁

关注华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