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

医保贴心服务 市民写信感谢

2023-01-15 20:14:27 来源:华广在线

  “我感受到了湘潭市医保报账科小尹及小伙伴们的优质服务,他们心系患者,有始有终,非常感谢他们!”日前,一封来自广西北海的感谢信被送到了湘潭市医保局。

  写信人是一名湘潭市民,叫吕笔锐,和身患尿毒症的母亲常住广西北海。2022年11月23日,他来到市民之家,帮母亲办理门诊慢特病报销事宜。

  工作人员小尹在仔细查看了吕先生提供的票据后发现,里面既有门诊慢特病治疗发票,还有两张门诊急诊发票。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将两类票据分类办理报销,能让参保人更全面享受到国家医保政策的实惠。于是,小尹主动细化服务,仔细向吕先生解释了相关政策,并帮助他分别办理报销手续。

  吕先生回到北海后,又追加提交了其母亲两组门诊急诊发票。“但是办理急诊报销需要我到窗口提交,而我当时已经回到了北海,疫情又导致我实在不便出行。”小尹得知情况后,主动帮助吕先生办理申报,并利用下班时间帮吕先生确认材料,免去了吕先生来回奔波的麻烦。

  “到12月14日,报销手续全部办妥。小尹始终有问必答,及时告知我报销进度,真的特别负责。”吕先生说,“希望我的这封感谢信,能形成一种良性互动,让湘潭医保的同志们更好地服务广大医保报销者,让更多医保报销者感受到温暖关怀、得到实惠。再次感谢!”(通讯员 王敏)

主编推荐

日前,一封来自广西北海的感谢信被送到了湘潭市医保局。

2023-01-15

热门推荐

本网独家

热门图集

专注生活纪实 展示生活变迁

关注华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