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华北时尚周开启时尚盛宴

2023-01-15 22:00:20 来源:华广在线

近期,2022华北时尚周在石家庄市桥西区图书馆举行启动仪式。本届时尚周以“领略时尚魅力 传播时尚理念”为主题,展现国内国际时尚,提升华北地区时尚度,让更多人真切感受时尚魅力、提升时尚品味。

华北时尚周开启时尚盛宴

  时装周上汇集国内国际数十位顶级服装设计师,国际时装高定大牌,以及数百名模特一展风采。华北时尚周组委会主任侯洪刚主持启动仪式并讲话说:“本次时尚周在河北石家庄举办,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推动河北时尚周产业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化城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届华北时装周着力突出顶级平台、潮流设计、全民时尚的定位,规模的层次得到进一步提高。”

华北时尚周开启时尚盛宴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华北时尚周艺术总监姚广浩介绍到,“本次时尚周是提升石家庄知名度和时尚度的契机,我们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希望中老年也好、儿童也好,青年人也好,看到国际的一些时尚,希望国际的时尚引领着他们自己内心也时尚起来。”面对众多新生代的模特,他说:“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模特,仅仅拥有了相关专业的知识是不够的,还需要在专业的领域中不断成长并积累丰富的经验,才能走上更远的路。”

  据悉,本次时装周共邀约了30多家时尚品牌和机构参加,分时装、美发、美妆三个部分举办了30多场时装发布会。期间还举行了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共收到413家企业的近1500款面料参评,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体现时尚创新方向、代表行业时尚水准的优秀产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主编推荐

11月8日晚上,2022深圳时尚全球行启动仪式在福田中心商圈深业上城举行。深圳市政协主席、市现代时尚产业链链长林洁,市政府副秘书长姚任参加了活动。

2023-01-15

热门推荐

本网独家

热门图集

专注生活纪实 展示生活变迁

关注华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