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独家

四川苍溪县:扎实开展春节前燃气安全排查工作

2023-01-15 19:00:07 来源:华广在线

四川苍溪县:扎实开展春节前燃气安全排查工作

  年末岁尾、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使用燃气意识,有效消除燃气安全隐患,遏制燃气事故发生。1月12日,四川省苍溪县文昌镇人民政府召开节前燃气安全专项排查部署会,对辖区内村(社)及餐饮企业持续开展节前燃气安全专项排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燃气经营、燃气使用各环节,严格排查燃气管道、灶具、连接软管、报警器等重点设施,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无死角、无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节前全镇燃气安全排查,由镇村建办公室、镇安办牵头,联合苍溪县港华燃气公司开展。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向村民群众讲解如何规范使用燃气、规范安装燃气用具,现场督导整改经营场所燃气隐患7处。同时发放规范用气、燃气安全宣传海报和燃气安全告知书等资料500余份,普及1000余人,牢固树立规范用气无小事,防范意识不可缺的消防安全意识,夯实燃气安全之基。(王一舟 文/图)

主编推荐

1月12日,岳塘区2023年首场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系列活动招聘会在建设路口华隆步步高前坪举行。

2023-01-15

热门推荐

本网独家

热门图集

专注生活纪实 展示生活变迁

关注华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