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

四川苍溪县召开企业家恳谈会:共话新春 共谋发展

2023-01-30 19:08:05 来源:华广在线

四川苍溪县召开企业家恳谈会:共话新春 共谋发展

  1月28日,苍溪县2023年春节企业家恳谈会在梨花苑酒店会议室召开。县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县内企业家、旅外企业家、旅外商会代表参加会议。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苍溪县委书记张世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苍溪县委副书记、县长任云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企业家代表们围绕在外所见所闻和苍溪发展建议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近年来苍溪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城乡面貌变化明显,公共服务、社会保障等能力不断攀升,他们欣喜于家乡建设取得喜人成绩,由衷为家乡的变化喝彩。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推进苍溪经济社会发展,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在沟通中形成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张世忠指出,近年来,面对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全县民营企业家识大体顾大局,团结一心战疫情、稳经济、促就业、惠民生,推动苍溪发展的脚步逆势而上,发展动能不断积蓄。他表示,当前,要实现经济快速恢复、逆势增长,还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与挑战。广大企业家朋友要坚定必胜信心,坚持稳中求进,聚焦主业、壮大实业,推动苍溪民营经济实现新的飞跃。

  张世忠叮嘱各级各部门,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源泉,企业家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一如既往倾力支持、精准服务,用心用情当好企业“首席服务官”,坚持做到服务企业“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入驻“零障碍”、生产经营“零干扰”,进一步搭好“亲”“清”型的政企交流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破解各类要素制约瓶颈,真心实意与各位企业家朋友携手前行、共克时艰,坚定不移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各位企业家要看到苍溪的潜在优势和发展后劲,全力抢抓政策机遇,发挥自身比较优势,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助推苍溪产业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詹磊)

主编推荐

日前,一封来自广西北海的感谢信被送到了湘潭市医保局。

2023-01-15

热门推荐

本网独家

热门图集

专注生活纪实 展示生活变迁

关注华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