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

天易经开区:黄劲松走访调研项目企业

2023-01-30 19:24:23 来源:中华网生活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启新程。1月29日,湘潭县委书记、天易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劲松带队走访调研天易经开区重点项目和企业,详细了解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武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永志,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钧参加。

天易经开区:黄劲松走访调研项目企业

  走进天易创新城,黄劲松详细了解柏屹智能装备配件园等在建项目的人员返岗和复工情况。他要求在坚守安全底线的前提下,各方要以最快的速度推进项目建设。

  在振洋金属轨道交通配件项目,黄劲松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计划安排和亟待解决的难题。他指出,企业要尽快全面安装和调试设备,争取早日生产达效;园区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协调,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及时了解企业情况和诉求需求,做到心中有数,通过主动发现问题更好地助企解决问题,将企业服务真正做到实处。

  在瑞泰科技湘潭分公司,黄劲松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新一年发展思路。黄劲松充分肯定了公司过去一年为园区新材料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继续加油干,提升产能,开拓市场,为园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天易经开区:黄劲松走访调研项目企业

  当天,武强还带队走访调研了湖南复瑞生物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鲁光英博士深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股改前期工作。(通讯员 郭彦君)

主编推荐

日前,一封来自广西北海的感谢信被送到了湘潭市医保局。

2023-01-15

热门推荐

本网独家

热门图集

专注生活纪实 展示生活变迁

关注华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