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独家

新春走基层|岳塘区2023年首场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系列活动招聘会举行

2023-01-15 20:02:28 来源:华广在线

新春走基层|岳塘区2023年首场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系列活动招聘会举行

  1月12日,由岳塘区人社局主办,岳塘区就业服务中心、湘潭华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岳塘区2023年首场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系列活动招聘会在建设路口华隆步步高前坪举行。

  招聘现场,湘电集团、万利隆、宾之郎等60家企业参与招聘,涉及餐饮、电子商务、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行业,提供行政管理、财务主管、专业技术员、后勤服务等岗位5500余个,可满足不同层次的就业需求。同时,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专区,提供就业政策、劳动关系政策、社保政策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此外,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模式,通过“小马速招”平台,吸引线上企业120家,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

  本场招聘会共吸引1800余人求职者参加,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2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近百人。

  今年,岳塘区将实施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行动,通过组织招聘会、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技能提升培训、入户走访帮扶失业和就业困难家庭、发放春节一次性留工补助的“五送”行动,以及回引外出务工人员、新增返乡创业主体、保障重点用工企业用工、引进产业技能人才、实现城镇新增就业的五促行动,依托各类平台,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帮助群众实现就近就业。(通讯员郭奕含 郑欢)

主编推荐

1月12日,岳塘区2023年首场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系列活动招聘会在建设路口华隆步步高前坪举行。

2023-01-15

热门推荐

本网独家

热门图集

专注生活纪实 展示生活变迁

关注华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