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线

中国十七冶集团设计分公司召开职工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1-30 19:02:56 来源:华广在线

  近日,中国十七冶集团设计分公司召开职工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中国十七冶集团设计分公司召开职工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在公司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安义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上分公司经理、党总支书记李洲鹏作了题为《锐意创新求突破砥砺奋进谱新篇稳步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主要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坚持市场龙头地位,奋力完成全年指标;二是培育新的增长极,增强核心竞争力;三是强化过程管控,全面提升设计服务能力;四是创新选人用人机制,打造优秀管理团队;五是抓好党建工作,弘扬先进企业文化。强调要统一思想,找准方向,专注于EPC设计,创造超额利润;要抓住机会,加快人才引进步伐,开展建设管理体系改革,成为集团公司设计管理大后台;要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提高服务意识,规范生产管理,完善造价控制管理,改进薪酬体系;要强基固本,重塑品牌,完善部门建设,规范设计管理流程,重视BIM技术应用,规范分包过程管控;要凝心聚力,共同发展,实现设计分公司做优做强的目标,各项工作实现全面突破。

  会上进行了2023年部门人员组成及岗位的发布,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签订了2023年度生产考核责任书。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通讯员,先进职工代表进行发言。

  会后,分公司开展了“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王悦悦)

主编推荐

日前,一封来自广西北海的感谢信被送到了湘潭市医保局。

2023-01-15

热门推荐

本网独家

热门图集

专注生活纪实 展示生活变迁

关注华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