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首届“和平新世界”广场舞决赛揭幕战开启

2023-01-15 22:03:09 来源:华广在线

  10月10日,由雲曼(Yeenmaen)酒店集团主办,焱融科技支持,海唐新媒承办的首届“和平新世界”广场舞决赛揭幕战在雲玺酒店开启,由主持人赵海岚(helen )主持。海唐新媒创始人段志敏,焱融科技CEO王海涛等出席活动,抖音主播NC妮蔻(Nicole),歌手钟子炫、戴安娜,音乐人马永康等担任嘉宾。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海唐幸福,映山红,花儿点点等七支舞蹈队获得了决赛入场券,海唐新媒创始人段志敏表示,随着短视频、直播的兴起,首届“和平新世界”广场舞的举办抓住了舞蹈爱好者的兴趣点,还满足了用户对兴趣内容的选取和生产,为用户提供一种新的休闲方式,在公司布局短视频信息流并取得不次的效果后,本次活动邀请抖音电商和明星、达人,为广场舞迸发出新的火花,也为公司的发展创造了新的契机。

  赛事由焱融科技提供技术支持,为了应对疫情影响,赛事通过虚拟技术在云端呈现,为诸多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和切磋的机会。近年来,广场舞作为健身运动在本市蓬勃发展,在丰富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助力全民抗击疫情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音乐人马永康表示:广场舞的参与人群愈发年轻化,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广场舞健身的队伍中,也使项目洋溢出更多青春活力,广场舞已成为真正的全民健身运动,深受广大群众喜爱,音乐人通过广场舞的参与,找到新的创作方向。

  在消费者注意力稀缺的时代,专业演员,电商达人的矩阵式发力下,为广场舞融入更多元素,将广场舞搬到线上举办是特殊情况下的一种全新尝试,这种尝试将释放连接价值,为行业提供新的方向和价值,实现自我成长。

主编推荐

根据作家尹马小说《天坑》改编,由尹马、周礼银、邓翰超编剧,周礼银、邓翰超联袂导演的院线电影《天之坑》与另7部爱情片同时定档今年的5月20日。

2023-01-15

10月10日,由雲曼(Yeenmaen)酒店集团主办,焱融科技支持,海唐新媒承办的首届“和平新世界”广场舞决赛揭幕战在雲玺酒店开启,由主持人赵海岚(helen )主持。

2023-01-15

热门推荐

本网独家

热门图集

专注生活纪实 展示生活变迁

关注华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