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湘潭市电机车厂有限公司启动上市流程

2023-01-15 20:18:11 来源:华广在线

湘潭市电机车厂有限公司启动上市流程

  12月26日上午,湘潭市电机车厂有限公司上市启动暨中介机构签约仪式举行。县领导张清平、郑江南,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钧参加。

  湘潭市电机车厂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地下工程运输装备及动力电池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股份制企业,是国家矿山牵引设备标准起草和制定单位,是全国煤炭行业机电设备、配件定点生产企业。

  当天,湘潭市电机车厂有限公司先后与申万宏源证券、中审众环会计事务所、国浩律师事务所签约,启动该公司上市流程。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清平指出,湘潭市电机车厂有限公司上市签约提振了我县经济发展信心,标志着我县在深化资本市场改革、推动企业登高上市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在实现上市企业“破零”的目标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他要求,要找准定位,全力争取。企业要成立上市专班,积极与中介机构合作开展工作,密切配合,保证上市工作顺利开展。要完善机制,主动协调。政府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完善企业上市议事协调机制,加强沟通协作,做好服务与督导,协调解决困难。要精心组织,确保成效。中介机构要用最强的资源,最好的人力投入湘潭电机车厂,规范企业把好关,共同推动企业上市。(通讯员 郭彦君)

主编推荐

热门推荐

本网独家

热门图集

专注生活纪实 展示生活变迁

关注华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