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独家

常德:多措并举防重症 卫监添力保健康

2023-01-15 20:07:52 来源:华广在线

  近期来,全市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持续增加,收治压力持续增大。为进一步守好保健康、防重症防线,全面做好全市医疗资源配置救治和新冠患者救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平稳有序实施乙类乙管总体方案, 1月4月至6日,常德市卫生计生执法局对县级公立医疗机构以及部分乡镇卫生院进行了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的专项督导。

  监督人员采取现场明查、电话调查、查看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县级的公立医疗机构院前急救、急救转运、救治床位和重症资源、规范培训、药品保供、线上诊疗、分级转诊等内容进行了查看,重点查看了各辖区对老年人、基础疾病患者、血液透析患者等重点人群健康监测工作,并详细了解了基层医疗机构的救治药品、设施设备的储备工作。

  下一步,“蓝盾卫士”将不忘初心,继续忠诚履职、护卫健康,为建设“健康常德”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唐芳)

主编推荐

1月12日,岳塘区2023年首场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系列活动招聘会在建设路口华隆步步高前坪举行。

2023-01-15

热门推荐

本网独家

热门图集

专注生活纪实 展示生活变迁

关注华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