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独家

岳塘区2023年“春风行动”专项招聘活动即将启动

2023-01-15 20:07:36 来源:华广在线

  由岳塘区人社局、区就业服务中心、华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2023年岳塘区“春风行动”专项招聘活动将于1月12日启动,持续至2月28日。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人心”为主题,根据农村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需求,结合岳塘区企业用工需求,为就业群体提供综合类、制造类、服务类、管理类、技术类、销售类和普工类等各类就业岗位。同时,为有效解决就业信息不对称问题,区人社局搭建了“小马速招”智慧就业平台,邀请120余家用工单位参与,求职者只需扫码关注该平台,就能随时知晓最新岗位信息,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起了更宽广的双向交流平台。

  此次活动将举办3场线下招聘会,60余家用工单位参加,提供岗位2300余个。招聘现场还将免费提供就业指导、培训报名、社会保障政策、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进一步优化和丰富公共就业服务手段,重点解决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的就业问题,为建设“融城先锋、首善岳塘”贡献人社力量。(通讯员 郑欢)

主编推荐

1月12日,岳塘区2023年首场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系列活动招聘会在建设路口华隆步步高前坪举行。

2023-01-15

热门推荐

本网独家

热门图集

专注生活纪实 展示生活变迁

关注华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