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独家

临澧县检察院举行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2023-01-15 20:04:24 来源:华广在线

  1月12日,临澧县检察院为退休干警周明华、吴丕华举行荣退仪式,致敬老同志、传递正能量,激励年轻干警砥砺初心,扛起接续奋斗的事业担当。

临澧县检察院举行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映芬介绍了两名退休同志的工作履历,对两人转业从检后,继续保持部队优良作风,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肯定。

  周明华与吴丕华同志动情地回顾了二十余年的检察职业生涯,表达了同为退伍军人,脱下的是军装,不变的是本色的敬业情怀。

  与会人员分享了与周明华、吴丕华两名同志共同工作的经历,年轻干警纷纷表示,将遵循前辈的嘱托,努力为临澧检察事业添砖加瓦。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冠感谢两名退休同志把最美好的青春和智慧献给了临澧检察事业,希望周明华、吴丕华两名同志要珍惜检察荣誉,继续为临检发展建言献策;二要关心检察发展,作为检察战线的老兵,希望能永葆“检察人”的风范和气节;三要安享幸福生活,保持健康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通讯员 吴燕)

主编推荐

1月12日,岳塘区2023年首场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系列活动招聘会在建设路口华隆步步高前坪举行。

2023-01-15

热门推荐

本网独家

热门图集

专注生活纪实 展示生活变迁

关注华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