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独家

湘潭市第三中学召开建言献策会议

2023-01-15 20:03:52 来源:华广在线

湘潭市第三中学召开建言献策会议

  1月12至13日,湘潭市第三中学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畅所欲言的建言献策会议。

  按参会者不同身份,会议分成党支部书记、工会组长、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议和行政干部、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座谈会两场,党委班子成员全程参与。

  参会同志从学校发展的高度,全面细致、主动担当,直面学校发展的瓶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过程中,参会人员逐一发言。教师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倾诉心声,表达诉求;行政干部、年级组长站在管理角度,对制度改革、教师干部队伍、学生管理提出了宝贵建议;领导班子高屋建瓴,立足全局,对学校定位和发展规划指出了鲜明道路。

  建言献策的同时,激发了全体人员的爱校意识,会议气氛热烈而和谐。

  周炜校长总结道:通过座谈会看到了一群用心思考,真心爱校的好老师,也看到学校发展的希望。下阶段会将老师们好的建议运用到工作中。

  唐新球书记寄语:通过这次成功的会议,继续发扬教职员工爱本职、爱学校的精神,讲好三中故事,确立好近期和长期的学校发展目标,统一思想振兴三中。(通讯员谢卡娜)

主编推荐

1月12日,岳塘区2023年首场稳就业“五送五促”百日攻坚系列活动招聘会在建设路口华隆步步高前坪举行。

2023-01-15

热门推荐

本网独家

热门图集

专注生活纪实 展示生活变迁

关注华广在线